Dannie_Rain

我的世界,天大地大。

"我时常会想,我应该怎样去爱你。当我仅剩一只分崩离析的膝盖,两条不便行走的双腿,一副残缺破败的身体。甚至在那之后,我连灵魂都变得空洞,无所苛求。我意识到你会越跑越快,越跑越远,就算天涯海角也可以企及。而我在逐渐变老,你却终究会明白那些真谛,关于你追寻的,你热爱的,你珍惜的。那时我再也做不成你的引导者。可我还是决定爱你,用我的伤疤去爱你,用我的追随去爱你,乘新干线去、坐飞机去爱你。固执是我唯一的优点,因此我也用它去爱你。当然,还有这颗心,这颗被撑得臌胀的,只能容下你的难堪的心,我也决定用它来爱你。"

评论(3)
热度(3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nie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