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ie_Rain

我的世界,天大地大。


服气了。你们灰二哥是谁,文学院四年级老油条,竹青庄租房客地头蛇,宽政大田径队一枝花。什么情话他说不出,什么学弟他骗不到,什么阿走他降不住。

我们来仔细品品。他为什么不说“你是最重要的”。“最”是什么词,副词,划分了程度,如果说“你是最重要的”,说明还有很重要的,比较重要的,相当重要的,说明你的重要经过比较,虽然你是最重要的,但你还是有同类,你旁边还是有其他人。

而“只”,也是副词,它划分了范围,当他说“重要的只有你”的时候,说明你在他的眼里无可比拟,你是他所有列表中的单独分类,没有人或事可以和你比较;当他说“只有你而已”的时候,证明你是他唯一的,绝无仅有的,独一无二的。因为有你一个,他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因为有你一个,他的目光重新聚焦到这个中心。清濑灰二这个自私的男人,用一个“只”字,宣誓了他所有的主权。他连拿你和其他人比都舍不得,他哪里还舍得不把他的全部给你。清濑灰二是什么做成的,珍惜,吝啬,和占有欲,清濑灰二就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我真的服气了。我想起几天前做过的和阿走谈恋爱的甜蜜春梦,对不起,我手动给自己喂shit。我反省,我检讨,我知难而退。灰二哥您不要担心,我这位小老弟,麻溜地往后稍稍了。

您二位之间真的容不下他人。

评论(22)
热度(8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nie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