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ie_Rain

我的世界,天大地大。

【左马一】Pretty Things

不谈羞耻不羞耻,碧棺左马刻确实喜欢漂亮东西。硬要说的话,没有人会不喜欢漂亮的东西,除非谁反骨长到天上,非要在赫敏和金妮之间选择乌姆里奇,非要在洛丽塔和她妈之间选择奎尔。再怎么变态,再怎么无视规矩,也不能想不开,活活恶心死自己不是。所以左马刻还是喜欢山田一郎的,山田一郎确实是漂亮东西。你要问他哪里漂亮,左马刻还会骂一句你瞎啊,然后掰着你的脸跟你指:眼睛,耳洞,泪痣,头毛,哪儿哪儿都漂亮。但说实话,整个TDD,谁又不是呢。左马刻没有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意思。他根本不需要。左马刻的意思是,饴村乱数要是不漂亮,哪会有那么多女人围着他打转?虽然他就像颗外皮锃亮的苹果,咬一小口甜得不行,苹果核儿里是糖心还是砒霜心谁也不知道。神宫寺寂雷虽然不用脸来治病,也保不准某几位女患者是为着寂雷先生苏炸天的低音炮和温柔哭的贴心关怀,而次次犯病的。但是医生一向以德服人,总是很好地把控自己的职业操守,所有温柔漂亮都隔了层疏离的纱,医患关系常年保持精准平衡。

山田一郎不一样。山田一郎是那种发着光发着热,在你冻得要死的时候拼命都想靠近,而且丝毫都不会有戒备心的漂亮。TDD时候的山田一郎还要暴躁点,初生的小牛犊子什么也不怕,锋芒该露就露直白得很,偶尔露出看狗一样的表情睥睨别人,左马刻都觉得无所谓。总好过那些随时都傻笑着,只会说好听的屁话,死到临头觉得还有希望的家伙。左马刻后悔没讲清楚这点,山田一郎撒丫子往那个方向跑,他逮都逮不住,于是变成了无聊的大人。无聊到再次见他的时候,左马刻连一句“好好变强没有啊”都问不出来。他只想一拳头挥到山田一郎脸上,顺带戳爆那双玻璃球儿眼珠。它们还是那样要命的漂亮。

左马刻确实喜欢漂亮东西,山田一郎也是漂亮东西。

可他不是。


评论(3)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nie_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