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ie_Rain

我的世界,天大地大。

绝了绝了,真的绝了。他清濑灰二是什么人,温柔和坚强兼具,还满怀热情和信念的人。他本来就在燃烧,本来就在发光,居然还有人能再一次将这种热情延续。城次说叶菜子没有为他们加油,是因为他们已经努力到没有办法再加油的地步。清濑灰二开始为自己而跑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一生悬命。而藏原走,藏原走仅仅只是出现,就足以让清濑灰二的光更加热烈,更加耀眼。灰二心中那撮微小的,揣了四年的小小火焰,终于在阿走这团氧气中安静燃烧。我真实流泪了。

他藏原走又是什么人,是从灵魂里就开始探索跑步的人,是早就见过那种孤寂的、阳春白雪的、稍纵即逝的绝美景色的人。而他居然说“只要追随灰二哥,就一定能看见——看见那个他热切期盼、璀璨无比的无名渴望。”他居然还在追随,他居然还能有所盼望。我还能说什么。他们心里早已揣着彼此,他的热烈渴望,他的全部真善美,指引他们的,是灵魂深处的共鸣,他们为对方迈开步伐,为彼此奔跑不息。

他们的相遇如同氢气的蓝色火焰,安静的热量温柔推动星球缓行。那段发亮的轨道,燃烧的细胞,喷吐的灼热气流,都成为星星,在箱根的夜空注视他们前行。

藏原走和清濑灰二,本就是对方的奇迹。

评论(40)
热度(2253)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nie_Rain | Powered by LOFTER